重案组群聊记录(五)

月饼节快乐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andro:@paolo,我要举报,有人虐狗。

sandro:【10秒小视频】

sandro:【10秒小视频】

sandro:【10秒小视频】

sandro:证据确凿,申请逮捕。


BO~BO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BO~BO:fran智商180!!

BO~BO:@pippo 快看pino哈哈哈哈哈哈

sandro:他搜了一下午怎么虐狗,我怀疑他现在有反社会人格倾向。

sandro:【10秒小视频】

sandro:然而这惨无人道的行径还在继续,有没有警察管一管。

paolo:……

paolo:@fran 放过它吧,太可怜了。

pippo:哈哈pino可以当警犬了!不愧是sandro家的狗

pippo:你是在它鼻子上摞了12块小饼干吗?

paolo:[微笑]

sandro:现在已经14块了。

sandro:刚才又失败了一次,都掉到地上了,pino泪眼朦胧地看着我。

sandro:可是我有什么办法呢,小饼干是fran买的。

BO~BO:加油pino!你可以的!我刚搜到记录是16块!

sandro:【10秒小视频】

andrea:哈哈,还好了,比起我们当年在学校里干出的那种,算不上什么。

sandro:给你们看一看微笑着虐狗的变态的嘴脸。

sandro:哦我不是说你andrea

sandro:我收回刚才的发言,论变态程度fran不如你。

andrea:你要知道,动物实验是医科生的一项重要课程。

sandro:了解,但是离我的pino远点。

BO~BO:也离我的pippo远点!

pippo:……

andrea:……

sandro:……

BO~BO:怎么,你们不觉得这很押韵吗?

pippo:不觉得,谢谢

RUI:^_^

RUI:pino好乖,完全看不出会主动攻击人。

sandro:是个误会,我们当时在抢浴室,我醉得滑倒了,fran要把我拖进屋里……可能pino以为我死了?

BO~BO:我还以为pino是那种主人死了会马上投奔下一任的类型呢

sandro:no,忠犬pino。

sandro:天啊。

BO~BO:啊哈?

sandro:fran为了气pino,自己吃了一块狗饼干。

sandro:上帝啊他真做得出来。

sandro:还装作一脸陶醉!

sandro:还特么塞进我嘴里一块!

andrea:味道如何?

sandro:没什么咸味,挺好吃。

andrea:……

RUI:我想尝尝看,周一带一块给我。

andrea:两块。

pippo:10块。

paolo:你们……

pippo:fran还在虐狗吗?

sandro:他成功地在pino鼻子上摞上15块小饼干,现在罚pino站军姿,并且和它讲道理呢。

sandro:智障。

sandro:【10秒小视频】

sandro:【10秒小视频】

sandro:然后现在他们握手言和了,pino竟然一点都不记仇,我为我的狗感到悲哀。

RUI:可爱的pino。

BO~BO:这两位冰释前嫌的速度有点快,@pippo 你要是有pino这么大度就好了

BO~BO:哦我不是在说fran小心眼

pippo:你想一黑黑几个?

sandro:散了散了,困,我去睡了。


fran:我靠你们怎么聊了这么多,什么鬼?

fran:@sandro 你好意思说我?

fran:你把pino的小饼干吃光了!!!

fran:都没给bobo留两块!!


评论(6)
热度(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西部荒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